姑且当归

脑洞

bug一堆,胡扯八道。完全放飞的设定哈,有人拿走就拿走哈。
哥哥在支队被带走后,弟弟本来想去换个哥哥,但是发现市局的车根本没有走预设路线,没有换成,然后哥哥就处于失踪状态。然后弟弟的案子突然被翻案,莫名其妙的就凶手落网,弟弟洗刷冤屈,一切都像是刻意安排的,弟弟虽然获得自由但是找不到哥哥的他感觉更急,去找周巡干架,周巡对此事避而不谈,并且让他别管也管不着,当然他自己也在查哥哥去了哪里,但是关宏峰仿佛从没有存在过的完全消失了。
其实哥哥是被幕后boss带走了,这个人一直致力于研究人体的极限,想要研究出超级人类,看上了哥哥的大脑,本来是想设计让关宏峰以杀人犯被判消失于正常世界,没想到后面牵扯这么多,其实从2.13后就一直在观察哥哥,并对他更感兴趣,哥哥被带到他面前和他交涉,最终是愿意做实验但是必须要他安排洗刷弟弟的清白,然后就是痛苦的实验过程,成为一个超级智力的人(身体却变得更赢弱)。
弟弟在寻找哥哥的过程中能感受到一些痛苦的感受,知道哥哥一定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受苦,但是无能为力。后续感觉想不出来。1.完全放飞就是那个组织有很多不成熟的超能力人,哥哥拥有超脑后设计一切炸了基地逃出来,曾远远的看着弟弟去幼儿园接孩子(双关的话,这个肯定不是弟弟的孩子,设定法医姐姐有自己cp让弟弟帮忙去接)觉得弟弟现在已经有家庭有孩子而自己已经连正常人都不是了,不愿意再见面,但是兄弟的心灵感应还是让弟弟找到了他2.还是希望是弟弟去救的哥哥,然后还是炸了那个破基地吧,去过日常。
不过对于一个社会主义价值观的人来说,我真觉得这个世界真要有超能力其实没那么方便,可能出来后会被继续抓起来被研究,怕怕的。我主要喜欢反派窥视关队那种变态感,什么毛病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