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且当归

是au哈,全是bug,看着玩,有人要是能拿走更好。
原创角色A,是个画家,大佬的女儿,弟弟曾经卧底在大佬手下,喜欢过弟弟,后来大佬挂了,弟弟也死遁,A就离开了。因为卷入一起案件,在警察局遇到了哥哥,以为哥哥就是弟弟,显然哥哥是不认识他的,聊了一些话也确实不是曾经自己的爱人,开始日常追求哥哥,哥哥感觉很苦恼,也拒绝了A。A后来又看到了弟弟,因为保密原则,弟弟并不承认自己曾经的身份,但是A还是认出了他,旁敲侧击的说自己也知道爸爸是坏人,只是自己真的曾经非常想拥有一个家庭,而现在自己什么都没有了。
然后是哥哥失踪,从线索慢慢查出这一切都是A干的,最后就是A把哥哥放在冰库里,当着弟弟和警察的面把钥匙吃到肚子里了(我也不知道这个钥匙多大orz),原来A这么多年根本无法释怀,又检查出脑动脉瘤,随时可能会死,最后表示不能接受弟弟现在活的那么轻松,要弟弟一辈子都必须记得她,要么就看着哥哥冻死在冰库,要么就亲手杀了她,即使是恨她也好过自己一辈子死在某个角落里无人知晓。
我本来想着是A被刺激,动脉瘤破裂,死了,然后救出哥哥,但是吧好像有点凶残,不这样那就是弟弟动之以情,最后A释怀了。这个梗主要来自于弟弟当年去卧底了,还有他爱撩妹这件事,哥哥被救后问还随便撩吗?不敢不敢。
其实本来想的剧情完全不是这样的,就是一个变态绑架哥哥和小饕餮,要把他们冻成冰雕是为了实现自己能拥有家人的幻想,慢慢演变成后面的脑洞,我也是蛮能想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7)